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空姐月曆太性感 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Nok Air)遭抗議!

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Nok Air)的2013月曆,因空姐穿著清涼而遭當地衛道人士抗議,有人就泰國文化部申訴,飛鳥航空在接到申訴後表示,這是航空公司權利,文化部無權干涉。

12位身穿黃色比基尼的長腿空姐站在飛機前合影,每個都性感美麗,讓人眼睛一亮,這是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2013年的月曆,而翻開裡面每個月份,張張性感吸睛,更讓人愛不釋手。

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2013年的月曆,張張性感吸睛。
泰國廉價航空飛鳥航空2013年的月曆,張張性感吸睛。

然而航空公司這樣的創意,卻遭到一些泰國的保守人士抗議,認為航空公司利用女性身體作為宣傳手法和行銷工具相當不妥,有違泰國的善良風俗,也物化女性,因此有人像泰國文化部申訴,文化部在接獲申訴後,也向航空公司提出糾正抗議,文化部認為航空公司缺乏社會和文化的責任心意識,忽視社會和文化的影響,尤其是女性的尊嚴,希望航空公司能夠改掉。

不過航空公司卻不領情,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這是航空公司的權利,文化部不能夠懲罰他們,而在開放的現今社會,利用女性身體做宣傳手法,早已是眾可接受的標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