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喻虹淵披婚紗 張棟樑左擁右抱爽翻

張棟樑、喻虹淵主演的三立、東森《愛情女僕》今(25日)完結篇!婚禮戲中張棟樑一人分飾兩角,左擁右抱喻虹淵和王凱蒂,讓他忍不住笑著說:「連親兩人的感覺很妙,福利太好了!」

王凱蒂在劇中總共穿了4次新娘禮服,也算是破紀錄,喻虹淵則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不由得有一種期待未來的感覺。喻虹淵說:「當新娘這種感覺真是浪漫又美麗。」話雖如此她也沒「婚」頭,她表示目前沒想過何時會結婚,更透露也不一定要結婚,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而張棟樑則是還沒結婚,就已經想當爸了,劇中他和喻虹淵有個可愛兒子「小二」,飾演小二的童星趙乙丞,殺青時一直不捨抱著張棟樑哭,張棟樑坦言,自己動了當爸的念頭,認為:「不結婚也可已有自己的小孩。」看來真的當爸當上癮。 
喻虹淵(左)和張棟樑在劇中終於有「Happy Ending」。(圖/三立)
▲喻虹淵(左)和張棟樑在劇中終於有「Happy Ending」。(圖/三立)
張棟樑(中)左擁右抱喻虹淵(右)跟王凱蒂。(圖/三立)
▲張棟樑(中)左擁右抱喻虹淵(右)跟王凱蒂。(圖/三立)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