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香澄果穗勤學床技當AV女優 只因男友嫌她床上像死魚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香澄果穗勤學床技當AV女優 只因男友嫌她床上像死魚
Mar 22nd 2013, 2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每年有不少女性投入AV市場,但真要在圈內闖出一片天,除了個人努力,有時也需得靠些機運。但對一名曾經不懂性愛、甚至還被男友嫌棄像死魚一樣的AV女優香澄果穗而言,這其中的轉變,如今她回想起來是既深刻又驕傲。她還因此加入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為其中一員,感覺就像夢境一般。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