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鄧紫棋(G.E.M.)瘦3公斤 自嘲沒看頭

歌手鄧紫棋(G.E.M.)日前為個唱中的戰車噴油,俯身時不慎露出深長「大峽谷」!身為基督徒的她被問到有否婚前性行為時,她以「網友又說我拋隻豬出來」來默認處女之身,更一時說漏嘴承認經常拒絕台灣歌手男友林宥嘉的「要求」!

 

 

G.E.M.將於下月舉行一連五場演唱會,她日前穿上圓領T恤為個唱中的戰車「沖涼」及「扮靚」,當低身時她露出深長「大峽谷」,得悉被傳媒拍下照片的G.E.M.即大叫救命,她說:「沒看頭啦,因為瘦了三公斤。」問到男友林宥嘉有否替她心痛?G.E.M.邊笑邊說:「救命呀!不要再問他啦!」

 

對於「高主教」高皓正發表的十個「不婚前性行為」的理由,身為基督徒的G.E.M.說:「一向支持婚後才『拆禮物』,這樣會開心些。(那你有沒有試過?)又講這樣?網民又說我拋隻豬(即處女)出來。(還是豬?)不要再講了,總之我支持結完婚才拆禮物。」問到男友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G.E.M.說:「我怎知?關我何事。(會拒絕?)會,常拒絕。」言下之意踢爆對方不時想嘗禁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