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荒淫又變態! 古代皇帝的十大性愛癖好…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荒淫又變態! 古代皇帝的十大性愛癖好…
Mar 29th 2013, 11:56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漫長的封建史上有「三多」,那就是皇帝多、皇帝老婆多、皇帝的性怪癖也多。所謂「林子大了,神馬鳥都有」,這麼多的皇帝,別看他們平時個個道貌岸然,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可在性生活上,卻各有各的怪癖,其中反映出的性心理,也非常罕見。下面就列舉10位荒淫皇帝的性愛變態癖好,保證讓你看了瞠目結舌。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