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愛女遺傳生意頭腦 林瑞陽培養當「小殷琪」

曾是瓊瑤小生的林瑞陽,在大陸把房地產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頭銜是美國旭升房地產集團總裁兼執行長,也是大陸最大境外房產代銷公司與土地開發商負責人,頭銜多,但他最享受「爸爸」身分,3歲女兒林家菱會認字,數學好,讓他很得意,笑說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兩歲就陪父親到工地,成就非凡,他要培養女兒當「小殷琪」。

女兒是他的開心果,總在電話裡說:「我想你了。」晚上8點睡覺前看他還沒回家,又在電話裡說:「把拔,我要睡了,你辛苦了。」甜蜜的話讓他滿心的笑,太太張庭說,女兒遺傳爸爸的生意頭腦,數學已會算到千位數。

林瑞陽的房產業務已推廣到大陸13個省,在武漢及山東還投資建案,外傳他身家300億台幣,張庭說:「那都是媒體寫的。」夫妻倆3年前把創立的「瑞陽不動產」轉賣給外資,日前傳出消費者遭該公司員工打罵,張庭在微博上說很氣憤,呼籲該公司妥善解決。她也將升格當製作人拍電視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