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公眾場合不穿內衣?盤點玩凸吸睛的10大女星!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公眾場合不穿內衣?盤點玩凸吸睛的10大女星!
Mar 28th 2013, 23:0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娛樂圈女星玩內衣外穿、玩真空以引爆大眾眼球的不勝枚舉,女星的性感魅力總能在各種場合成為絕佳風景,也不排除很多女星玩味性感,以獲取別人注意。時下娛樂圈不少女星或有意或無意不穿內衣玩凸點,幾乎成了一種另類性感的寫照,下面來盤點一下那些在公眾場合不穿內衣玩凸點吸睛的10大女星。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