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大陸北京體院校花童苡萱貌似柳岩 自爆上空照

大陸北京體育大學校花童苡萱,外型貌似柳岩,身材十分火辣,因上東方衛視節目爆紅,在網路被人搜。近日曝光全裸上空寫真,進軍演藝圈來勢洶洶,下半身僅穿丁字褲,大膽行徑如同柳岩敢秀敢露,引起媒體爭相報導。

童苡萱原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女生,因參加東方衛視《百裡挑一》節目,在網路上走紅;加上貌似柳岩,知名度迅速竄升。進軍演藝圈如魚得水,已演出微電影《你是我的男朋友》;如今又被封為校花,她害羞說:「校花不敢恭維,僅以此來紀念我長達四個月早起日子的開啟」。據悉,北體大一向美女如雲,像火紅的『大陸宅男女神』孔燕松、孔瑤竹姐妹花也是出自此。
北京體育大學校花童苡萱。(圖/翻攝大陸網路)
▼▲北京體育大學校花童苡萱。(圖/翻攝大陸網路)

童苡萱身高169公分,目前就讀藝術學系研究所,曾擔任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閉幕式多明尼加共和國引導員。表演對她而言只是一門藝術,最喜歡的是主持,「因為主持經驗可以培養隨機應變的能力,也為表演打好了堅實的基礎。」除了用青春、健康等正面形象引導社會,她也努力實踐低碳理念,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為青春譜出不凡。
童苡萱爆性感寫真,被譽為E奶柳岩接班人。(圖/翻攝大陸網路)
▼▲童苡萱爆性感寫真,被譽為E奶柳岩接班人。(圖/翻攝大陸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