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罩杯越大,離性感越遠~妳的性感尺碼是什麼?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罩杯越大,離性感越遠~妳的性感尺碼是什麼?
Mar 26th 2013, 23:0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不得不說,女人的身體是男人的一面鏡子。有什麼樣男人的目光,就有什麼樣女人的乳房。對於性感到底是什麼,我想我們身邊大多數的男人,還處於葉子媚體系下成長起來的初級階段。我們的男性打算以摧毀至少三代女子的代價去說明這個道理: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什麼是最不性感的事,那就是試圖透過手術打造一個你認為性感的尺碼。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