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體弱多病的女人 更愛猛男!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心理╱體弱多病的女人 更愛猛男!
Mar 26th 2013, 23:1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有此一說,選擇猛男能為下一代提供過硬的身體素質,但猛男移情別戀、拋妻棄子的風險相當高。其實兩性的吸引是個謎。女人遇到猛男為何會不可救藥地被迷倒?科學研究發現原因很簡單:猛男的身體更健康。從進化上看,這能增加繁殖後代的成功機會,因此健康可提升一個人在婚戀市場中的價值。但猛男往往比較花心,要預備著日後他對你和孩子不好甚至背叛。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