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知書達禮又要小悶騷 「經濟適用女」標準莫名嚴苛

網上近日流傳一份新版「經濟適用女」標準,內含項目包括胸圍B到C、性格溫和、知書達禮、小悶騷、會洗衣做飯等。有女網友吐槽,如果要按照上述標準找老婆的男人,也許只想找個保母,至於胸圍,「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其實這份「經濟適用女」標準去年就已經在網路流傳,只是最近又被挖出來討論。根據網傳圖片,標準包括身高158公分至172公分,體重45至55公斤,胸圍B至C,披肩長髮,性格溫和,不敗金,不花癡,小悶騷,本科以上學歷(包括全日制、自學考),月薪3000元至6000元(人民幣,下同),會洗衣做飯,有責任心,有同情心,談吐得體,知書達禮,對待愛情不離不棄。

這樣嚴苛的標準在網上引起熱議,武漢某網站一名單身女編輯,除了不會做飯,其餘都達標了。她說,要按上述標準找老婆的男人,也許只想找個會做飯洗衣的保母。

女網友也紛紛聲討,認為上述根本是「白富美」的標準。而微博調查顯示,有37%網友表示「靠譜」,與「經濟適用男」很配,24%則說「此標準是浮雲,找到合適就好」,還有3%質疑「胸圍不到B不配談愛情嗎」。

據悉,網上先前也流傳過一份「經濟適用男」標準,內含項目包括身高172公分至182公分,體重65公斤至85公斤,髮型普通,性格溫和,不吸煙,少喝酒,不愛泡吧,本科以上學歷,月薪3000元至10000元,會煮飯,有耐心、孝心、愛心及上進心,舉止斯文,不說髒話,謙虛、穩重又大方,對待愛情忠誠不二,有擔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