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性感與清純並存! 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是…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性感與清純並存! 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是…
Mar 9th 2013, 21:1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原幹惠,是第9回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大賽出身(16歲時) ,美少女CLUB31成員,雜誌模特出身的原幹惠自2003年出道以來憑藉傲人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一直非常受歡迎,是日本校園宅男心中的女神。她常常參加各種娛樂節目,包括《戀愛百景》和《娛樂生活笑百科》等,主演過寫實版《甜心戰士》之後,她的人氣更加火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