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看過來~華人娛樂圈十大全裸走紅的性感女神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看過來~華人娛樂圈十大全裸走紅的性感女神
Mar 7th 2013, 00:2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誰都知道在娛樂圈混的女星都想紅,但紅也得抓准機遇,豁得出去,敢於犧牲色相。其中許多女星為求上位,頻繁接演情色電影,甚至寬衣解帶、大秀豪乳,全裸演繹激情床戲,因此走紅者不計其數。當然絕不是敢脫就能紅,像陳雅倫、吳晴晴、滕子萱、郝蕾這種脫了白脫,紅不起來的女星大有人在。但釋凡為大家盤點十大女星,皆是靠全裸上位的佼佼者,她們更見證了近二十年來華語情色片的興衰!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