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謝和弦正妹女友不離不棄 讓他想婚

媒體報導,曾惹出呼麻脫序新聞的創作歌手謝和弦,透露想和交往近1年、外型亮麗的女朋友結婚了!他本人也在臉書坦承,報導內容就是他目前的近況。中國時報報導,謝和弦女友是他高中學姊,大他1歲,兩人在校時不熟,去年4月透過臉書聯絡才來電,在謝和弦鬧出呼麻與情緒問題等負面新聞時,女友都陪伴在他的身邊。


謝和弦與女友感情甜蜜,讓他想婚了。圖╱擷自謝和弦臉書

據報導,交往近1年來,女友陪著謝和弦走過行為脫序、工作低潮、進療養院調養等困境期間,仍堅持交往,兩人感情甜蜜,讓他興起成家念頭。謝和弦表示,原本因自覺身心跟經濟狀況不好,不想拖累女友,還故意想把她罵走,但女友更堅定: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讓謝和弦感動,也被粉絲讚患難見真情。

據報導,謝和弦大麻案獲緩起訴,需服社會勞役40小時,服役時間約剩三分之一。目前謝和弦在家教學生吉他和歌曲創作,月收入有4萬多。因前一陣子負面新聞鬧得大,謝和弦表示自己都有和學生家長聯絡,讓他們放心,目前並沒有接到抱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