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幕後╱性開放或保守?走進日本AV女優的生活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幕後╱性開放或保守?走進日本AV女優的生活
Mar 13th 2013, 23:0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成人電影被戲稱「愛情動作片」,隨著網路盜版的猖獗而進入平常百姓家,眾多AV女優的作品事實上已「伴隨」一代人的成長。這種電影赤裸裸地把人類的性行為搬上螢幕,歷來引起巨大爭議,也激起人們的極大好奇──拍這種電影的演員,特別是女演員,大多有著天使的臉容和魔鬼的身材。他們自身條件並不差,為什麼要從事這個被社會公認「下流」的行當呢?讓我們一起走進她們的生活一起窺究竟吧。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