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台鐵清明車票開賣!1分鐘賣出近12萬張 創下歷史新高

再過2個星期清明連續假期,台鐵在今(20)日0時起,開放清明節連續假期4月3日至8日共計6天的語音、網路及超商訂票。根據台鐵表示,開放訂票後第1分鐘即完成訂票4萬1973筆、7萬5601張,第1分鐘完成訂票筆數及張數再創歷史新高。

台鐵指出,截至上午9時止,總計完成18萬3079筆、30萬5909張訂票。西部幹線部份,除了熱門時段、長途座位售完,部分中、短途區間尚有餘票,其他日期、時段區間則均尚有餘票;東部幹線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長途座位售完,其餘各日期、時段尚有餘票。

台鐵提醒,請完成訂票的民眾,務必在2日內到台鐵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各個便利超商取票,或是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付款購票。另外,許多民眾訂票後常有取消訂票、退票的情形,座位將會重新釋出,第1時間尚未訂到票的民眾,可不定時再次上網訂票。

台鐵公佈,截至上午9時止各幹線車票銷售情形。西部幹線逆行部份,4月3日14時至7日23時前時段,以及順行部份4月4日8時至7日23時前時段,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長途座位售完,部分中、短途區間尚有餘票,其他日期、時段區間則都還有剩票。

東部幹線、跨線方面,逆行部份(台東─花蓮-台北),4月3日15時至7日23時前時段,以及順行部份(台北─花蓮─台東),4月3日12時至7日23時前時段,自強號及部分莒光號長途座位售完,其餘各日期、時段還有剩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