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Jan 8th 2013, 06:04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現在許多網站都已經支援 SSL 憑證,提供 HTTPS加密連線功能,例如在一些網路服務登入頁面、電子商務結帳頁面、或是網路銀行等等,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透過 HTTPS 加密可以確保使用者在傳輸資料時更加安全(參見:調整 Facebook 帳號安全設定,遠離 「收簡訊」盜帳號等詐騙危機!),無須擔心被有心人士擷取。HTTPS Everywhere 是一款由 EFF 開發的擴充功能,支援 FirefoxGoogle Chrome 兩大瀏覽器,內建超過一千個以上支援 SSL 加密的網站清單,會在使用者連線時自動切換為 HTTPS 通道,藉此提高安全性。

元件名稱:HTTPS Everything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Firefox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eff.org/https-everywhere
安裝頁面:Google Chrome | Firefox

使用教學

以 Google Chrome 為操作範例,開啟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安裝 HTTPS Everything 擴充功能後,點擊「新增」將它安裝到瀏覽器即可開始。此擴充功能會存取您存放於所有網站的資料,以及存取您的分頁和瀏覽活動。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安裝後 HTTPS Everywhere 的圖示會出現在瀏覽器網址列的最右邊。當你連線的網站適用於此擴充功能時,圖示就會自動顯示出來。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例如進入 Google 時就會自動切換為 HTTPS 加密連線,點擊圖示後可以看到它預設的一些連線規則,包括進入 Google 圖片、Google 搜尋等頁面會自動開啟加密連線。

HTTPS Everywhere 強化隱私,自動開啟加密傳輸功能

HTTPS Everything 也有提到:當你在某些網站上發現 HTTPS 連線無法正常運作,可能破壞網頁佈景、或是圖片無法顯示等情形,可以暫時將 HTTPS Everything 關閉,即可解決此狀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