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
Jan 27th 2013, 13:34

還記得上次介紹過的 iOS 小遊戲 Fingers Party 嗎?喔,不記得沒關係,可以參考「Fingers Party:多人一起低頭歡樂的指上遊戲」一文,或是先看看上面的影片介紹。最近這款在平板電腦上的小遊戲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版本,有別於之前的版本,這次的更新放寬了許多原有的限制,真是佛心來著!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大贈送!每次開啟遊戲時都可以玩原本被鎖住的付費模式喔!

應用程式名稱:Fingers Party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fingers-party.blogspot.tw/(歡迎加入 FacebookTwitter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誰適合用:喜歡跟朋友一起玩遊戲同樂的人。

在新版本中除了每次開啟遊戲時都可以執行被鎖住的模式之外,開發團隊也採納了玩家們的建議,例如選擇模式,選錯時本來無法回到主選單,在經過玩家的反應之後,Fingers Party 的遊戲開發團隊就在新版本中馬上加入了這個功能,讓遊戲的體驗更加友善。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左上角多了回到上一頁的按鈕!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主選單也有小變化,朋友們有發現嗎?那個 LOGO 會動囉!

[iOS] Fingers Party 推出新版本,體驗更多樂趣▲想知道官方最新消息的話,可以追蹤他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以及 Twitter 更新。

農曆年節快到了,是否覺得每年返鄉過年的餘興節目都一成不變呢?不妨試試看 Fingers Party,回家跟親朋好友一起同樂吧!別讓 iPad 只是冷冰冰的單人遊戲機,你也可以讓 iPad 成為開啟歡笑之門的鑰匙。

對了!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Fingers Party 有計畫推出 iPhone 版本,雖然獨夜我沒有 iPhone,但也很期待這款遊戲可以在手機上推出,想想一堆手指擠在 iPhone 螢幕上的畫面應該會非常有趣!有 iPad 嗎?趕緊下載來玩玩看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