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都看我胸、沒人看我的臉...柳岩談性感無奈~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都看我胸、沒人看我的臉...柳岩談性感無奈~
Jan 24th 2013, 23:3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足球寶貝出身的柳岩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無奈表示,「沒有人看我的臉,也沒有人看我的眼睛,所有人都在看我的胸。」這都是在某次活動中,柳岩和幾位同事試穿了一襲低胸禮服,她說,「我覺得很醜,但是領導喜歡。從此就給我定下了性感路線。」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