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翁滋蔓、王尹平變身芭比娃娃 乳溝深似海

全球第一家芭比時尚主題餐廳Barbie Café,昨(30日)在台北東區開幕,開幕酒會上名模王尹平、甜美女神翁滋蔓,紛紛化身真人版芭比娃娃,展現芭比最傲人的乳溝特色,吸引眾人目光。(如下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翁滋蔓一談到芭比娃娃,就相當興奮,她說:「芭比娃娃是我從小最喜歡的玩偶,幾乎是陪我一起長大,小時候不但常幫芭比娃娃梳頭做造型、穿衣打扮,還特別買布幫芭比縫製衣服。」

翁滋蔓。(記者朱家彥/攝影)
▲翁滋蔓。(記者朱家彥/攝影)

而芭比娃娃出生至今已超過50年,也讓翁滋蔓稱呼芭比是「美魔女」代表,她說:「芭比已經50幾歲了,還是那麼年輕又萌,真希望自己到了50歲,也能夠像芭比一樣那麼年輕。」

同樣也喜歡芭比娃娃的王尹平,說自己曾擁有5個芭比娃娃,卻因為媽媽的一句「幼稚」全部送人,讓她感到很不捨。她回憶說:「我小時候常常抱著芭比娃娃玩,幫她穿衣打扮,但上了國中後,媽媽卻說『已經長大就不要再那麼幼稚了』,害我只好忍痛送給其他小朋友。」

王尹平。(記者朱家彥/攝影)
▲王尹平。(記者朱家彥/攝影)

雖然化身芭比娃娃,但翁滋蔓和王尹平身邊卻都少了肯尼,問兩人肯尼出現了沒?翁滋蔓表示現在還年輕,目前以事業為重,談感情還太早。王尹平則笑說,她計劃32歲才要結婚,肯尼要等到3年後才會出現吧。不過,王尹平早早就為三年後作準備,日前買下淡水2間房子,其中一間已經預備當作新房囉。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