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老花眼惹禍 李麗珍臉部洩「老」齡

曾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奠定性感女神地位的女星李麗珍,近年來幾乎息影,日前卻遭媒體捕捉到雙下巴、下臉鬆弛,戴老花眼逛街的憔悴模樣,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醫師表示,經常性低頭,揉眼或是碰觸眼鏡框,易引起皺眉紋,目前利用電波拉皮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等方式,可有效改善臉部肌膚老化等後遺症。

 

性感女神李麗珍,戴老花眼逛街的憔悴模樣,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圖片/取材自東方日報)

 

 

47歲的性感女神李麗珍,臉部皺紋呈現老化跡象,引發關注。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理事陳美齡醫師指出,眉宇之間可以傳遞許多訊息,兩眉間若有雜毛感覺不清爽,長長八字眉則顯老態或愁容,額頭滿布橫紋則顯滄桑勞碌。所以,要轉變給人的第一印象,眉目之間小小的改變,常能收畫龍點睛之效。

女性年過40歲以後,視力老花通常就會很明顯,逾50歲則會大幅增加老化度數,通常會到200度以上,這時候就要注意「視茫茫」,不僅是眼睛老花,也是臉部老化的開始。最主要原因是眼睛老化會因老花眼鏡配戴,常會讓臉部皺紋,悄悄吻上臉。

其中最明顯區域,包括下臉肌膚、雙下巴,以及俗稱「火雞脖子紋」等部位。事實上,臉部肌肉鬆弛、下垂的原因有內在、外在因素,內在因素是指人體皮膚組織隨年齡增加,讓膠原蛋白逐漸流失,進而造成鬆弛下垂。

就連臉部的上眼皮外側,隨著老化導致固定力不足,無法抵抗地心引力,就會開始逐漸下垂,嚴重的話,會呈現俗稱「三角眼」的情況。而兩頰部分的真皮組織鬆垮,會造成臉部下三分之一特別凸出,法令紋、抬頭紋因此而加深。

隨著科技與醫材不斷進步,已經有電波拉皮,或是注射肉毒桿菌等方式,可以輕鬆解決臉部肌膚老化後遺症,讓女性臉部皺紋,不再是洩漏年齡的元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