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郭雪芙齊臀短裙 吃肥遭嗆沒道德!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是三人中,最容易吃胖的一位,每次遇上合體發片,就得煞費苦心塑身,且經常吃胖『後知後覺』,好在經紀人緊盯身材不馬虎,自爆曾嗆郭:「妳真的很胖!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郭雪芙昨為保養品代言,身著雪白齊臀短裙,大秀姣好身材,四肢穠纖合度,無可挑剔。談起過年,郭雪芙興奮說要回乾媽家『吃辦桌』,是否會刻意忌口?她直爽說:「一年一次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渴望大快朵頤一番。語畢,無辜望向體型纖細的經紀人。

經紀人只淡淡說:「你自己看著辦啦!」並自爆郭雪芙經常吃胖還不認胖,明明身材已走樣卻死不認,有一次到海外宣傳唱片時,衣服拉不起來,硬拉後一團肉狂洩,才坦承自己胖了。經紀人笑嗆:「我會一直羞辱她,告訴她,妳真的很胖!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啊!」十分逗趣。
郭雪芙代言保養品,大秀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代言保養品,大秀好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身高167公分,目前體重45公斤,尚且在經紀公司能接受範圍內。維持身材的方法是不斷游泳,她說:「我只會蛙式,手腳會變細」。談起新年願望,她大呼:「還蠻想要桃花的」,但公司不准,也只能先把重心放工作,除希望Dream girls演唱會順利,也期待戲劇上能挑戰更多元的角色。
郭雪芙渴望過年能大快朵頤一番。(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渴望過年能大快朵頤一番。(記者邱榮吉/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