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Jan 27th 2013, 02:00

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在製作網頁時可能會預留一些圖片的位置,如果你手邊沒有適當大小的圖片,又想預覽看看效果如何的話該怎麼辦呢?別浪費時間製作範例圖了,直接使用一串網址就能產生你需要的圖片尺寸,還能變換顏色跟想呈現的字樣,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喔!

網站名稱:Fake images please?
網站鏈結:http://fakeimg.pl

使用教學

在 Fake images please? 網站右側,可以看到透過此服務產生的範例圖,其實就是一塊圖片然後裡面寫著長度與寬度。

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從 How to use? 找到一些簡單的運用方法,例如第一個就是產生 300×300 的圖片、第二個就是產生 250×100 的圖片,如果需要,還可以在後面加上色碼(例如紅色為 #ff0000),也能加入文字參數來放入想呈現的字樣,或是變更字型。

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這是一個還蠻方便的圖片產生器,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來直接加入適當大小的圖片,另外我們還介紹過另一個類似的服務「Placehold.it 範例圖片產生器,以網址快速調用任何尺寸的圖片」,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