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風華絕代裸女圖~看中國首張全裸人體藝術照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風華絕代裸女圖~看中國首張全裸人體藝術照
Jan 31st 2013, 23:06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1930年代,許多當紅女星都點名請秦泰來幫她們拍照,甚至任由他擺布她們的髮式、姿勢,為此不惜忍受他的脾氣。老上海的名媛、仕女、影星風姿卓著,她們的穿著打扮、一顰一笑是那個年代中國時尚的風標。花無百日紅,特別是女人,也許只有照相機的鏡頭,才留得住「永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