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愛兒滿臉鮮血 葉璦菱驚聲尖叫

一向氣質高雅、熱情的葉璦菱,居然也有「驚聲尖叫」的一天,B.A.D.成員阿Ben、Danny爆料,出道前到葉璦菱家中作客,葉璦菱還在提點演藝圈生態,沒想到當時不到1歲的兒子跌倒,當場滿臉是血,嚇的葉璦菱腿軟、高分貝尖叫「怎麼會這樣」,一行人趕緊將小孩送去醫院,講到這段回憶,葉璦菱也笑到不行!

葉璦菱昨(30)日帶黃立成、阿Ben、Denny上《康熙來了》,她當年帶L.A.BOYZ、B.A.D兩男團到台灣發展,說起緣由,葉璦菱笑說當時去紐約度蜜月時正好遇到大雪,打給黃立成媽媽,得知洛杉磯好天氣,因此改地點,黃立成媽媽拿L.A.BOYZ跳舞的影片給她看,覺得3人頗有潛力,因此蜜月行都在幫他們拍照!

L.A.BOYZ當時在台灣造成一片轟動,黃立成笑說每次上台表演時,都要將黃立行與林智文脫衣,讓台下觀眾High到不行,連喊安可,他還說以前想要幹掉小虎隊,導致現在看到張小燕都會不好意思!小S坦言當時ASOS只要排在他們後面,感覺壓力超大!

陳漢典(左)模放葉璦菱(右2)。(圖/中天)
▲陳漢典(左)模放葉璦菱(右2)。(圖/中天) 

葉璦菱帶回L.A.BOYZ、B.A.D兩團,也曾看好大小S會紅,驕傲自己眼光「還不錯喔!」她笑說從小就讓兒子學鋼琴,為了要讓兒子甘願練吉他,還唬他「吉他可以帶去學校去把妹,鋼琴你無法帶」,至於外型條件如何,葉璦菱則笑說:「兒子再怎麼醜都是帥的啊!」不過若兒子想出道,她堅持一定要讀到大學才可以。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