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Jan 31st 2013, 07:04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如果要說 Dropbox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網路硬碟,那麼一點也不為過,Dropbox 儼然已經成為雲端儲存服務的代名詞,穩定、快速、安全且跨平台的設計深受許多使用者喜愛,Dropbox 官方近期推出 Windows 8 專用的 App,對於使用 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朋友來說將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原先 Dropbox 桌面版是無法在 Windows 8 平板上面使用的,但此 Dropbox App 將可以改善此問題。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Dropbox
軟體性質:網路硬碟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8
官方網站:https://www.dropbox.com/
官方載點:官方網站下載

功能介紹

開啟 Dropbox App 頁面後,點擊左邊的「安裝」來將此功能安裝到你的 Windows 8 裡。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Dropbox App 的介面設計相當簡單、乾淨,保持著 Dropbox 一貫的簡潔風格,登入時只需輸入 Email、密碼,如果你有開啟 Dropbox 雙重認證機制,你會在手機收到 6 個數字組成的登入驗證碼,輸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Dropbox App 。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與 Dropbox 桌面版的同步工具不太一樣,Dropbox App 是先取得你的檔案清單,但並不會把檔案下載下來,只有當你選擇開啟時才會開始下載,Dropbox App 會使用內建的圖片檢視器來開啟圖片及 PDF 文件,其他檔案則會下載後開啟。

Dropbox 官方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

目前 Dropbox App 的功能還很陽春,只有檢視和瀏覽檔案的功能,也許在之後的更新會陸續釋出功能也說不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