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日女模爆乳玩「鎖骨牛奶」 變態內容惹議

日本綜藝節目以「敢玩」出名,內容往往令人感到出乎意料。某節目突發奇想做實驗,找來女模藤田可菜證明鎖骨能留住液體,依序倒了水、牛奶和果汁牛奶讓主持人拿起吸管飲用,內容遭網友砲轟:「下流變態。」

23歲的藤田可菜長相清純,雖然身材嬌小,但胸前可是相當雄偉,日前受邀擔任某節目特別企劃「鎖骨牛奶」人體實驗模特兒,穿著比基尼的她秀出深邃鎖骨,凹洞讓主持人嘖嘖稱奇。只見工作人員依序倒入不同種類飲料,供拿著吸管的主持人飲用。
▲藤田可菜長相甜美清純。(圖/擷自藤田可菜臉書)
▲藤田可菜長相甜美清純。(圖/擷自藤田可菜臉書)

當倒牛奶與香蕉牛奶時他還「意外」出手過重,任由白色液體留到她的雙峰,畫面相當鹹濕。而主持人則吸得笑開懷,不斷喊著:「真好喝!」即使藤田可菜敬業露出甜美笑容,但觀眾仍可以感覺到她的尷尬,煽情內容引起粉絲不滿,痛批太變態,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日本人創意十足。

▲藤田可菜受邀擔任某節目「鎖骨牛奶」人體實驗模特兒。(圖/擷自網路)


▲主持人(左)拿吸管飲用香蕉牛奶。(圖/擷自網路)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