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陸「最美長腿雙胞胎」孔燕松姐妹竟是PS美女 真面目驚人滿臉坑疤

近日在大陸瘋傳一組北體大「最美腿姐妹校花」系列美照,其中一人是網路紅人孔燕松,另一人是她的雙胞胎妹妹孔瑤竹,但網友也翻出她過去的舊照,發現她小巧的臉蛋,和一雙長達117公分的細長美腿都是PS出來的,臉上更是滿臉痘疤,相當驚人。

最近PS美女越來越多,像是大陸「真人版充氣娃娃」王嘉韻、錐子臉蒂娜,以及近來傳出遭A片男優輪姦的王瑞兒,她們無瑕疵的臉蛋,與完美身材都是經PS出來的,這讓人想起過去的PS紅人孔燕松姐妹,有大陸新聞網站就把她們過去的美照重新po出,再度引發熱傳。

然而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大多用頭髮遮蓋臉型,濃到不行的妝容更模糊了她的五官,後來有人查出她的身分證照片,才知道她的小巧的臉蛋,和筆直長腿都是PS修出來的。

孔燕松姊妹受邀擔任車展模特兒的照片,更驗證許多人對她的質疑,滿是痘疤的圓臉、粗壯的大腿才是她的真面目,因而在網路造成話題,甚至連百度百科都詳細記載她過去的「豐功偉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