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周代皇帝一夜寵幸9后妃?古代後宮祕聞報你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歷史探祕╱周代皇帝一夜寵幸9后妃?古代後宮祕聞報你知
Jan 4th 2013, 18:1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封建社會裡,皇帝可擁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妻妾之眾,可以想像。那麼,她們是如何生活的呢?在一些影視文藝作品中,對這個神秘的「禁區」,隨意杜撰,造出許多不近情理而又離奇的故事來。有的說,皇上每夜都要「召幸」一位后妃,要召某妃侍寢,由太監背著或抬到皇上下榻處侍寢,也有的說皇帝人寢被角不裹,被召幸的妃嬪脫光衣服後,就從腳下爬進去等等,這些都是不近情理,憑空臆造出來的。其實,不同的朝代,後宮裡的帝后妃嬪們侍寢皇上是五花八門,各不相同的。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