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壇蜜撩裙露底挑逗記者 神秘身分大起底

全身整型的改造人?

壇蜜在最近一年不斷登上各周刊的寫真彩頁,影劇版面也少不了她,甚至登上各大電視節目,好像各種媒體都絕對少不了她,但也因為壇蜜實在紅得太突然,有媒體開始關注她以前的經歷。

▲雜誌上都是壇蜜的蹤跡。(網路圖)

其實她曾經很大方地公開表示,大學畢業後在日式點心工廠就職,後來去就讀殯葬相關的專門學校(因為想當禮儀師),更在20歲出頭,就去銀座的俱樂部當陪酒小姐,日本《周刊新潮》也證實了這件事。

只不過她以前和現在的五官,以及胸部罩杯從20歲的B Cup爆升至現在的E Cup,變化程度之大,也讓媒體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全身上下都整過型?甚至連她的年齡,在業界也是一個謎,即使她自稱是32歲,相信的人卻不多,因為她和廣末凉子、優香、田中麗奈等人同年,但看起來就是比她們還老一些。

▲媒體懷疑壇蜜胸部,甚至全身都「造假」。(網路圖)

然而不管流言蜚語怎麼說,壇蜜是成功的,只要她出現的場合就有話題。日本媒體研究原因表示,壇蜜算不上是超級大美人,不過或許因為這樣,反而令人感覺容易親近,再加上她豐滿的體型,以及淫亂的發言,甚至當眾脫底褲的舉動,也很符合大叔們還有媒體的喜好,因此曝光率也就越來越高了。

▲壇蜜記者會當眾脫褲舉動,震撼日本媒體。(網路圖)


▲▼只要有壇蜜出席的活動,都非常引人注意。(網路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