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Dec 13th 2012, 02:55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經過漫長的等待,iOS 用戶終於可以告別可怕的蘋果地圖了嗎?

根據國外科技部落格 AllThingsD 指出:Google 已經向 Apple 提交 Google Maps 應用程式,而且很有可能在今晚上架。這個應用程式想必會成為許多 iPhone 或 iPad 用戶的救星,在 Apple 內建的地圖之外有了另一個選擇。

Google Maps 從最早 iPhone 推出時就成為預先安裝的地圖功能,但在 2012 年 9 月所釋出的 iOS 6 中被移除,以蘋果自行開發的地圖 App 取而代之,可惜的是內建地圖變得相當難用,除了最早有網友發現地圖內的道路資料變得亂七八糟,最近還有澳洲的用戶使用 Apple 內建的地圖導航功能而受困在國家公園。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不但公開道歉, iPhone 軟體主管 Scott Forstall、地圖業務主管 Rich Williamson 更因此離職。

無論如何,Google Maps 重返 iOS 的日子不遠矣,雖然 iOS 仍是內建自家的地圖功能,但使用者又會有一個新的選擇。你升級 iOS 6 了嗎?是不是跟我一樣正在等 Google 地圖的應用程式推出?

資料來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