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小隋棠」李宓挺人工F球 自爆出草懊悔體毛外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小隋棠」李宓挺人工F球 自爆出草懊悔體毛外岔
Dec 27th 2012, 10: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李宓素有「小隋棠」之稱,她為挺反核曾裸身上陣,一舉爆紅。迷糊的她作風大膽,不僅坦承F奶是人工打造,還自爆曾在鏡頭前「出草」,日前受訪時不慎露出體毛,讓她尷尬直喊:「沒想到我還是露毛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