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就是忍不住~男人都有好色密碼?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就是忍不住~男人都有好色密碼?
Dec 20th 2012, 23:0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男人沒有幾個是不好色的,生活中、職場上,女性朋友們都會見識過男人色迷迷地盯著自己看或者被上司暗示潛規則。細看馬路上的男人,即使有天大的事情,也會駐足觀看美女。一個衣著性感的美女,也可能是一發型特別的美女,就會讓男人的眼光在她的身上逗留。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