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Dec 22nd 2012, 03:17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你發現 Facebook 這幾天推出的新功能「隱私捷徑」了嗎?每次推出新功能時, Facebook 總是很貼心提供導覽說明,讓使用者都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更新。這次針對原本藏的較隱密的隱私設定進行調整,現在可以直接從 Facebook 右上角的圖示來變更一些主要的隱私項目,如果你還不知道 Facebook 隱私的重要性,一定要趕緊去做修正,以防止自己的訊息或資料洩漏給不認識的第三者。

要如何使用「隱私捷徑」功能呢?Facebook 右上角會多出一個鎖頭圖示,點擊之後就可以進行主要的隱私修改,包括三大項目:

  • 誰可以看到我的東西?
  • 誰可以與我聯絡?
  • 我該如何防止別人騷擾我?

點開之後就會看到更細部的設定。目前 Facebook 改善了收件匣的過濾機制,使用者也可以自行修改篩選過濾機制的強度。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Facebook 的隱私是相當重要的,我之前有寫過一些與此議題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原本的「隱私設定」頁面依然存在,在更新之後更容易找到你的設定了,我覺得這次的 Facebook 隱私改善的相當不錯,幾乎每個選項和說明都一目了然。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以前介紹過一些 Facebook 隱私分數的計算工具,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