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Dec 18th 2012, 14:04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如果你想幫自己的 iPhone 或 iPad 打造一個專屬、又具有質感的鎖定畫面,那麼本文要介紹的專屬名牌就是很棒的一款服務,有看過 iCloud 首頁那塊有金屬髮絲紋的登入方塊嗎?有沒有被宛如刻在上頭的文字所深深吸引住?即使你不知道怎麼用繪圖軟體做出這種效果也沒關係,網路上有一款產生器可以立即做出你獨有的 Apple 名牌,針對 iPhone 4/4S、iPhone 5 以及 iPad 產生合適尺寸的吊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去 diy 一個吧!

網站名稱:Make your personal name badge for your Lock Screen!
網站鏈結:iPhone 4/4S | iPhone 5 | iPad

首先,從上方選擇適合你裝置的鏈結進入對應的產生器,這樣製作出來的圖片才會符合你裝置的大小。預設有三行可以設定,其實要輸入什麼文字都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不支援中文,也就是三行都必須以英文、數字或標點符號來呈現。

輸入完後按下 Create Badge 來預覽吧!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接著稍微看一下吊牌有沒有合你的意思,將滑鼠游標移動到下方的鎖頭,可以預覽在鎖定畫面時所呈現的情形,如果沒問題了,點擊吊牌圖案到下一頁。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參考下圖的紅色箭頭處位置,點擊 Download This Wallpaper 即可下載此圖,至於要如何放入你的 iPhone、iPad 呢?你可以透過 iTunes 將圖片同步進去,或者是以 Email 方式寄到你的信箱。

製作專屬於你 iPhone、iPad 的個人名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