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iOS] Facebook Poke 新臉書傳訊軟體,特定時間自動讓訊息消失!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iOS] Facebook Poke 新臉書傳訊軟體,特定時間自動讓訊息消失!
Dec 24th 2012, 10:24

Facebook 上週推出一款相當有趣的即時傳訊軟體,命名為 Poke(戳),類似於 Snapchat,臉書好友間可以透過此 App 來傳送文字、圖片或影片訊息,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設定訊息刪除時間,不像一般即時傳訊軟體可以隨時回顧交談歷史,訊息會在讀取後的預定時間自動消失。

目前 Poke 僅推出 iOS 版,對於 Android 版的上架時間則尚未公布,如果你相當喜愛臉書、或者你有許多好友都在臉書上,那麼可以試試看 Poke 傳訊工具。

應用程式名稱:Poke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下載鏈結:App Store(iOS)
誰適合用:喜歡跟好友閒聊,又不希望對話被記錄下來的人。

Facebook Poke for iOS 提供四種主要功能,由左而右分別為:戳、文字訊息、相片、影片,點擊後就會出現有安裝 Poke 的臉書好友。除此之外,Poke 也具有傳送位置(地點)的功能,訊息中也會顯示發送時間。

[iOS] Facebook Poke 新臉書傳訊軟體,特定時間自動讓訊息消失!

無論是文字訊息、相片或是影片,都可以設定顯示時間,其中有 1 秒、3 秒、5 秒和 10 秒四種選項,當對方接收到訊息後,必須以手指按住畫面才能夠讀取,等到設定的時間一到,訊息就會消失,也無法再次讀取,對於拿來說廢話之類的似乎還挺合適。

如果使用者嘗試以截圖方式抓取螢幕畫面,對方會收到警告訊息。

[iOS] Facebook Poke 新臉書傳訊軟體,特定時間自動讓訊息消失!

關於大家最重視的隱私問題,我想無論是任何資料,只要放上網路、或是透過網路來傳輸,就有被其他人擷取或是曝光的可能,即使是再安全的設計,所以要拿 Poke 來做些什麼,大家還是要再三斟酌,畢竟訊息一送出就如同潑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來了。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Facebook 推出新隱私捷徑,隱私設定更一目了然

Facebook App 加入「分享」及「標註朋友」功能

Facebook Panda - 把臉書的 Bing 地圖換成 Google 地圖

Google Maps for iOS 來了!在 iPhone、iPad 上享受更快、更準確的 Google 地圖!

Google Maps for iOS 應用程式可能在今天上架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