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把 YouTube 變成音樂播放器放入網站裡?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把 YouTube 變成音樂播放器放入網站裡?
Dec 31st 2012, 06:21

想把某一首 MP3 音樂放到網站或部落格裡,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嗎?以往可能會想到透過一些媒體播放器的 js 元件來將音樂插入原始碼中,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網頁裡播放音樂,不過這麼做其實相當麻煩,不但要自己上傳 MP3 音樂檔、還要耗費流量,實在很不划算。

如果 YouTube 上已經有你想要的音樂,但又不希望把過大的內嵌播放器放進網站裡的話,其實可以用一段簡單的 CSS 原始碼來把一般 YouTube 播放器改造成內嵌音樂播放器,呈現的效果如下:

看起來是不是精簡多了呢?

只要使用以下一小段的原始碼,然後修改 youtubeID 部分,加上你要內嵌進去的影片 ID,就可以把這個簡單的音樂播放器放到自己的網站裡。

<div style="position:relative;width:267px;height:25px;overflow:hidden;">    <div style="position:absolute;top:-276px;left:-5px">      <iframe width="300" height="30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youtubeID?rel=0">      </iframe>    </div>  </div>

要怎麼找到 YouTube ID 呢?點擊影片下方的分享 → 分享這部影片,後面那串隨機的字串就是了,把它加入上方的原始碼裡就可以將影片以音樂播放器的樣式入網站(網站必須支援 iFrame 代碼)。

[教學] 如何把 YouTube 變成音樂播放器放入網站裡?

 

資料來源:How to Embed YouTube as an Audio Player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NTU YouTube EDU - 臺灣大學開設公開線上課程,趕快來成為臺大學生吧!

如何讓YouTube自動重複播放影片、歌曲或播放清單循環播放?

Looper for YouTube:在 YouTube 加入自動重播按鈕,一鍵自動重播影片

Direct YouTube Downloader: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包含直接下載 MP3 及轉檔功能

AudioThief 最簡單的 YouTube 轉 MP3 服務
无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