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Dec 25th 2012, 03:30

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在科技發展快速、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每天都花費許多時間面對著螢幕,無論是電腦螢幕或是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無形間也讓生活步調加快不少,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在聽來又更難做到了。有一名為 Calm.com 的網站提供資訊族短暫休息的去處,只要開啟瀏覽器,連線到 Calm.com ,就會播放輕柔的音樂,以及蟲鳴鳥叫、海浪、風聲等大自然聲音,幫助你在短時間內放鬆緊繃的神經。

網站名稱:Calm.com
網站鏈結:http://www.calm.com/

進入 Calm.com 後,直接將喇叭打開、或是戴上耳機就能使用了,你要欣賞眼前的美景也好,或是輕輕闔上眼睛也罷,請利用這短暫的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吧!左側可以選擇時間長短,有 2 分鐘和 10 分鐘可供選擇;另外還能自訂是否開啟音樂或旁白。

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其實類似的服務還不少,例如之前介紹過的 Do Nothing for 2 MinutesRainyMood ,都是不錯的應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