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鹹濕演唱會╱瑪丹娜私處貼男臉 舌纏小狼狗!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鹹濕演唱會╱瑪丹娜私處貼男臉 舌纏小狼狗!
Dec 16th 2012, 11:23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54歲的天后瑪丹娜(Madonna),最近正忙著在全球巡迴演唱,繼露點、露臀搏版面之後,她使出的最新一招是,和25歲小男友賽巴特(Brahim Zaibat),直接在巴西演唱會舞台上,來段喇舌戲碼!由於兩人舌頭交纏時間太久,令整個場面激情到叫人臉紅心跳,連見過世面的老外都看不下去,直喊:瑪丹娜實在太超過啦!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