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舊版鍵盤配置?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舊版鍵盤配置?
Dec 16th 2012, 04:11

九月底蘋果正式釋出 iOS 6 ,將內建的地圖從 Google Maps 改成自己研發的地圖,可惜不如預期的好用,導致許多使用者遲遲不願更新到新版 iOS,不過昨天蘋果終於核准 Google Maps for iPhone 應用程式上架,這表示 iPhone 用戶將可以重回 Google 地圖的擁抱,我身邊一些朋友也總算升級了,而升級到 iOS 6 之後會有新的鍵盤配置,如果你不習慣的話,其實是可以換回舊版鍵盤的。

iOS 6 之後有兩種鍵盤可以選擇,一種是新版鍵盤、也就是依照電腦鍵盤的順序來排列按鍵位置,雖然有朋友說打起來順手很多,但缺點就是按鍵太小(連原本的鍵盤按鍵都覺得太小了…),另一種就是舊版的「動態調整」鍵盤,使用者可以選擇要用哪一種,當然也可以兩種都使用。

下圖左邊是舊版鍵盤,右邊為新版「動態調整」鍵盤。

[教學]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舊版鍵盤配置?

 

設定教學

進入「設定」內選擇「一般」,然後找到「鍵盤」的設定選項。

[教學]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舊版鍵盤配置?

往下拉動畫面,點擊「鍵盤」後可以看到你目前使用的輸入法,選擇之後可以調整「軟體鍵盤佈局」,「注音」就是新版鍵盤,「動態調整」就是舊版的鍵盤。

如果要換回舊式鍵盤,只需要把「注音」取消勾選,然後勾「動態調整」,接著切換一下輸入方式,就可以回到舊鍵盤配置囉!

[教學] 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舊版鍵盤配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