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韓國蘿莉肌肉女池妍玉丈夫曝光 丈夫:壓得喘不過氣

前段時間在網絡爆紅的韓國美女池妍玉,因為清純的蘿莉面孔加上結實強壯的肌肉身材,令網友們大呼「逆天」。而近日,江蘇衛視將池妍玉請到了《非常了得》的節目中,讓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這個神奇的「蘿莉肌肉女」,引來了眾多的關注和熱議。

 

節目中,池妍玉除了向大家再次展示她強壯得令人無法直視的肱二頭肌、八塊腹肌、三角肌和叉腰肌之外,還將自己的丈夫帶到了節目的現場。原本以為池妍玉的丈夫應該是比他更強壯的人,但是沒想到走出來的居然是一個文靜瘦弱的戴著眼鏡的斯文男,令在場的觀眾轟動不已。

 

池妍玉的丈夫目前在江蘇一家中韓貿易公司工作,現居住在首爾。娶到一個這麼強壯的老婆,身為老公的趙先生也有頗多的苦惱。他在節目中抱怨稱:「睡覺時,她的胳膊太粗了,壓得我都透不過氣來」。笑翻現場觀眾。

 

在現場主持人和觀眾的鼓舞下,池妍玉還打橫抱起丈夫,惹得主持人孟非直言:「你真是賺了!」趙先生則不甘示弱地表示:「本來就是我的老婆,怎麼就是賺了呢。」這對夫妻男的嬌弱,女的彪悍,著實顛覆了外界對夫妻的刻板印象。

 

肌肉蘿莉(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