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讀懂男人的10種心理 別再誤解男人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讀懂男人的10種心理 別再誤解男人
Dec 31st 2012, 22:0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大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很難讀懂女人的心裡在想什麼,但在日常生活中,男人未嘗不是這樣的呢?有些女人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很瞭解男人,卻無意間把男人推得很遠,自己還在洋洋得意。今天就給廣大女性朋友們介紹一下男人的10種心理,不要再誤解男人了,懂他也許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男人的愛。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