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暗黑界前田敦子」琥珀歌 募集粉絲精液完成「百人斬」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暗黑界前田敦子」琥珀歌 募集粉絲精液完成「百人斬」
Dec 21st 2012, 21: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的AV女優猶如過江之鯽,許多人投入AV產業,卻未必能因此走紅。許多投身拍攝AV片的女優,無法想出許多刺激人氣的方式,現在不少藝人都會在自己的經營的社群網站,經常與網友和粉絲互動。今年20歲的AV女優琥珀歌,想出了一個極為特別的互動方式,號召粉絲將自己的精液裝在寶特瓶寄給她。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