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王思佳掀底褲任人看 加送中奶側乳大爆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王思佳掀底褲任人看 加送中奶側乳大爆露
Dec 16th 2012, 00:4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大家心中以為的綜藝咖王思佳,終於要迎來演藝事業的第二春!最近她動作頻頻,不僅有多部微電影戲劇演出,明年初還將發行新專輯,大展歌喉,連她最拿手的美容造型,明年中亦將出版販售。難怪春風滿面的她,就算穿衣服露到最高點,處處有走光風險,也絲毫不以為意。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