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女助理痛訴破我處女身 李建軍自爆遭仙人跳勒索一億

一名大陸籍李姓女子日前接連在網站上PO文指控,知名特異功能命理家、人體工程學創辦人李建軍,以治病為由,半逼迫式使兩人發生性關係,導致她處女破身、墮胎二次,還曾數度痛毆她。李女痛訴,她還有性愛照片以及驗傷單,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她一定要討回個公道。面對指控,李建軍認了這段關係,但氣憤地表示,助理看他賺錢眼紅,竟以此威脅,要求他支付近台幣1億元的封口費,他不接受,才會遭惡意誹謗。

 

    一個月前,大陸網站流傳一部影片,片中背景是一個黑暗帶著微弱燈光的房間床上,一名男子光著上身,惡狠狠的爆著粗話,痛罵對面的長髮女子。罵著罵著,男子突然狂打女子耳光,嬌小的女子不堪一擊地倒在床上,還等不及起身,男子的大巴掌又落在女子的頭上。

 

    雖然燈光很暗,看不清楚男子的面孔,但他的聲音語調,對台灣人來說極為熟悉,那就是經常在電視節目,幫政商名流、女藝人看相、改風水、解命盤的大陸命理師李建軍。熟悉李建軍的友人說,聽聲音像是李建軍,但打女人這件事太教人震驚,因為平時李教授溫文儒雅,斯文有禮,就算碰上再不高興的事,也頂多罵人兩句,絕不會動手。若真是李教授,那肯定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李建軍打人影片引起眾人討論,還有一名女子設立以「揭露淫魔李建軍」為名的部落格,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與照片,都在陳訴著她與李建軍,過去一年來的交往過程,以及如何被欺騙;才成立沒多久的部落格,竟然就湧進近二十萬人觀看。

 

    只不過,該部落格很快在十二月五日上午,就被關閉了。PO文的李姓女子無奈地說,李建軍在大陸的人脈關係很好,不斷找人封殺,讓她的資料無法外傳,從微博到搜狐,就連她的QQ帳號也被封鎖。

 

    「我真的希望當初沒見著李建軍,就不會有接下來痛苦的記憶。」李姓女子嘆了一口氣,訴說著過去。去年六月,李女剛從大學畢業,未來正處於茫然的狀況時,看見李建軍在台灣綜藝節目裡,幫藝人算命時,女明星個個激動落淚,直呼神準到不行。當時,李女深感震驚,心想如果能當面讓李教授指導一番,肯定能夠開拓出美好的未來。

 

    從那一刻開始,李女成了李建軍的忠實粉絲,電視節目、微博、新聞動態、書籍等,都是她關注的焦點;也正因為如此,仰慕愈來愈深,她終於主動寫信給李建軍,希望能夠見上一面。

 

    下體治病是開端 柔情攻勢她終淪陷

 

    寄出信沒多久後,李建軍回電話了,李女雀躍甚至不敢相信,尤其是李建軍耐心、溫和地關心她與家人,以及工作、生活的一切時,讓她感覺李教授猶如父親一樣溫暖,二個人三天兩頭就通電話,更讓李女覺得備受寵愛,讓她更期待與李建軍碰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