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周刊:女助理控「破處」 李建軍:我被仙人跳勒索1億

大陸知名命理老師、人體工程學創辦人李建軍,先前曾多次受邀參加國內談話性節目,且因批命理神準深受不少藝人愛戴。李建軍日前卻遭爆料,一名大陸女子指控李建軍以治病為由,要求發生性關係,並且還奪去她「處女」之身,揚言要討個公道。李建軍回應是對方看他賺錢眼紅,勒索1億設局「仙人跳」,藝人老婆杜雯則諒解老公,要他好好處理。

1個月前大陸網站流傳疑似李建軍狂打女子的影片,引發一陣討論,PO影片的李姓女子還泣訴自己遭李建軍欺騙。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李女表示自己是李建軍的忠實粉絲,結果卻被他騙到「失身」。之後便在李建軍的甜言蜜語下淪陷,還說自己曾2次懷了李建軍的孩子,結果都被他要求下拿掉,讓李女氣憤表示「他是學命理的人,難道不怕有報應?」

2人之後撕破臉,李女將私下拍攝的影片放上網路流傳。李建軍表示李女懷孕2次皆與他無關,而且對方常會哭訴父親股票輸了很多錢,他還多次給她零用錢,之後因次數太多而拒給。面對李女指控他始亂終棄,李建軍回應是遭對方「仙人跳」設局,還被勒索1億。他的藝人妻子杜雯事發後第一時間和李建軍通過電話,要他好好處理此事,別再鬧下去。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