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CPBL〉中職轉播快定案 CPBLTV官網6月起收費CPBL 宣傳手法花招百出

中職25年球季會由哪一家電視台轉播?會長黃鎮台今天(16日)表示,「我們也很急,但要尊重MP&Silva的發言,應該馬上就會揭曉。」
中職轉播權以20.4億(稅後)賣給媒體代理商MP&Silva,再由MP&Silva轉賣給國內電視台播放,不過熱身賽由博斯運動網直播,沒有安裝MOD或數位機上盒的球迷只能透過網路電視CPBLTV.com收看,今天誓師大會上,不少球迷直接向黃鎮台「陳情」。
黃鎮台不願透露口風,僅表示,「我們跟MP&Silva一直都有在交換意見中,必須尊重他們的發言,應該很快了!」
至於試營運的CPBLTV.com也能收看到比賽,黃鎮台提到,目前約可容納40萬人上線,對於昨天單日就有27萬人上線收看,讓他更具信心,「試營運期間到今年6月為止,之後就會開始收費。」他指出,轉播權合約中有註記CPBLTV.com為來將走向收費方式,但會考慮到學生族群的需求。
黃鎮台表示,CPBLTV.com不只會提供現場比賽直播服務,未來也會放上球員訪問、活動花絮等,希望先培養收視族群,之後再朝向收費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