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林飛帆電蔡正元」 

  

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行動總召林飛帆28日晚間接受年代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訪問,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當場槓上,雙方唇槍舌劍的精采畫面,讓網友為之叫好,直接下了「林飛帆電蔡正元」的註解,精彩片段更在網路上瘋傳。

節目中林飛帆一再強調太陽花的退場,就是立委簽完承諾書,對此蔡正元相當不以為然,批評林飛帆佔領國會,表示絕對不會簽署。但林飛帆反問蔡正元,既然蔡委員對於兩岸監督條例也認同,那為何蔡委員在之前兩案監督條立法案被退回108次的時候,蔡委員為何不阻擋?對此蔡正元駁斥表示,因為他非程序委員會,更解釋程序委員會本來就是朝野拿來法案交換用的,「就是菜市場討價還價」、「政黨之間條件交換的場所」。

這番話也讓林飛帆相當不滿,直接回嗆蔡正元為了政治利益,就直接把兩岸監督條例的立場給交換掉。
(葉國吏/綜合報導)
林飛帆跟立委蔡正元在節目上唇槍舌戰。翻攝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