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鬧內訌 鷹派學生鼓譟:不是來參加園遊會

學生反黑箱服貿抗爭持續進行中,佔據國會議場也進入第6天,下午4點多,幾十個學生不滿無法進入議場,抗爭行動太過溫和,沒有行動,還嗆聲「我們不是來參加園遊會的」,便在立院青島東路側門鼓譟,打算闖入議場內。這群激進學生,擠進議場時,遭警察攔阻,發生推擠衝突,學生高喊「撤警察」、「警察離立法院」,反遭門口糾察隊阻擋。

而在網友趙謬的臉書直接號召群眾,寫到「我們完全不接受這兩天江宜樺與馬英九的回應與說明,所以我們現在再度進入立法院三樓,一樓議會正在決策回應的行動;今天是最關鍵的一天!現在三樓的我們呼籲不想只是來靜坐與園遊會的大家,立即來到現場,尤其是立法院庭院及青島東路!來改變現況!請大家馬上轉貼並來到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