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太陽花遍地開 中南東學子群起聲援

來自學生族群的反服貿勢力,全台大串聯,許多人即使無法包車北上,去立法院現場聲援,仍在自己所在的縣市,參與快閃或集會活動,近百所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表達熱血,讓這場「太陽花學運」遍地開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支支手機高高舉起,亮成一大片燈海,反對服貿黑箱,也是象徵照亮自己未來的路,現場還大合唱《美麗島》之歌,20日晚間6點半過後,人潮不斷湧入成大南榕廣場,從數百人暴增為5000人之多,聲援遠在台北立院的反服貿戰友。
由台東大學組成的「東部反黑箱陣線」,也採取就地作戰策略,發起快閃遊行,臨時自製手寫標語,訴求「自己國家自己救」、「我不是暴民我為民主」,不只走過大街商店,也走入夜市攤販。
擔心打擾生意,學生邊小跑步邊喊口號,十足快閃作風,雖然無法待在第一線,但自主又熱血的精神,感動得民眾當面加油。
聲音來源:「堅持到底退回服貿堅持到底。」
反服貿行動,中部學子沒缺席,上千人聚集台中市民廣場,忍耐寒風席地而坐,聽著前線北返的夥伴,分享心得。
反服貿大學生:「書可以一天不讀,但是國家不能滅亡。」
現場還有人拿著這次學運的象徵:向日葵,北中南東各地大學生「遍地開花」,群起響應這場太陽花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